正体不明

全年沉迷于二次元且无可自拨,患有嗜『糖』症的中二初期=_=
【我负责挖坑,你们负责填ヾ(❀╹◡╹)ノ~】

【莫弈x你】蔷薇

【食用贴士】

  手残写手,为爱发电。

  人物属于米哈游,ooc属于我。

  私设有,bug有,请注意。



  【正文】

  精密的电子仪器记录下心跳,曲折的线条却无法展现最真实的心声。

  当人人都戴上了微笑的假面,探究面具底下真容是否是个错误?


  答案是未知。

  但莫弈从不后悔拾起通往真实的钥匙。

  即使这条道路注定布满荆棘,他已然做好准备。


  可,在那一天,他看见了荒芜之中盛开的花朵。


  ——我相信你。

  ——我会去做。


  固执而倔强,美丽而坚韧。


  她是否是他旅途中的过客?

  

  理智在判断,感性却在呐喊。


  一向带着从容微笑的观测者内心开始动摇。


  那是过于鲜艳的色彩,在遇见的瞬间他的世界便泛起了花香,而他沉醉于这阿瓦隆般的美景之中,提不起一丝警戒。


  一见钟情。

  危险的感情在侵蚀他内心的坚壁。

  他试图用生物学知识去解释这样荒谬的情感,却在每个夜晚想起她的微笑。


  他试图保持在安全的距离,却发现到最后,不能接受这种疏离的人是自己。


  被抓住了。

  恍然大悟的瞬间,莫弈却松了一口气。

  笔尖在诊断书上滑动,只留下甘之如饴。


  【我的蔷薇,你要对我负责。】

评论(4)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