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体不明

全年沉迷于二次元且无可自拨,患有嗜『糖』症的中二初期=_=
【我负责挖坑,你们负责填ヾ(❀╹◡╹)ノ~】

【叹封】某恶魔的记事手札(1)

  ☆嗯,作为一名已经入坑一年多的渣,难得的在这新年快要到来之际撸了一篇......就总体而言,其实个人并不是十分满意,各位就看看就好。
  ☆cp叹封,硬要说的话就是不知道会不会有后续系列......期待我的人品,你就跟期待拒觉哥的人品一样,充满了残念。
  ☆可能(?)出现撞梗,ooc,BUG,请斟酌阅读。

  【叹封】某恶魔的记事手札(1)
    我是一名恶魔,或者叫做魔鬼也可以,其实称呼这种事情就和我的名字一样是无关紧要的事情——你们只需要知道的是我只是一名被上司压迫的苦兮兮的新人罢了。
  说真的,被一名成天“嘿嘿嘿嘿嘿”(想歪的请去面壁,谢谢)的上司派去监视一名低位面的人类,并不是一件十分光彩的事情,特别是对方还天天和他的同居人(伪)时不时给你来一波闪光弹的情况下,这种命令就更加的让我窝火。
  当然,作为一名合格的下属更是一名合格的恶魔,我是不会做出来出又子给这两人类脑袋上送一个洞这种不明智的举动的。
  于是我记下了这篇手札。
  啊?你问我有什么逻辑关系?
  很简单,这坨[哔——]总不可能只有我一个人吃吧?
  【x月x日】
  天气很好——说实话,这个位面的天气再怎么说都会比地狱好上个千百倍,但为了遵守格式,我依旧那么写了。
  丧失恐惧的封不觉先生有着常人所不能够想象的冷静与智慧,在进行了一系列的实验之后,终于选择了去往医院。
  ——说真的,我个人认为,就算我那坑爹的上司就算没有夺去这个人类的恐惧,他也应该早点去医院的精神科看一下。
  【x月x日】
  封不觉先生在复查的时候遇到了一位熟人,王叹之先生。
  两人是青梅竹马的关系,这一点做好事先调查的我已经知道了。
  相比较于封不觉先生的不拘常理,王叹之先生倒更像是一遍一遍的诵读着圣经的愚昧的教父——请注意,我没有任何人身攻击的意思,只是在陈述一个事实。
  真好奇这两个人为什么会凑在一起啊。
  【x月x日】
  我大吃了一惊。
  没想到封不觉先生竟然还有一手好厨艺。
  而且那种歌颂着罪恶的手法也深得我心。
  如果可以,我想把这个人拉进我的好友名单。
  在封不觉先生家过夜的王叹之先生理所应当的打了下手。
  两个人相处的蛮和谐。
  嗯......向主人的碗里夹菜是应有的礼仪吗?
  人类还真是蛮麻烦的耶。
  【x月x日】
  王叹之先生陪封不觉先生一起去医院进行复查。
  如果还原一下当时的场景的话:
  “觉哥,有事的话一定要喊我呀!”
  “喊你干嘛?收尸吗?”
  “我担心啊!”
  “你担心有个啥用?”
  “我害怕呀!”
  “我都不怕,你怕个屁啊。”
  ......
  人类的脑电波真神奇。
  【x月x日】
  封不觉先生被邀请到王叹之先生家去住。
  “觉哥,你睡老房间吗?”
  “嗯。”
  “那我先去帮你收拾一下!”
  ......
  做主人应有的礼仪,倒是在王叹之先生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
  “觉哥,你带换洗的衣服了吗?”
  “我以前放你这儿的呢!”
  “......被管家拿去洗了......”
  “......那我将就着吧。”
  “别啊......这样吧,你先穿着我的!”
  “也行。”
  ......咦?
  王叹之先生,您手上拿着的是什么?
  【×月x日】
  这一天,据说是封不觉先生和他的两位竹马一起鉴赏电影的日子。
  鉴赏的电影名字是《爱要大声说出来》以及《我与你的最后一年》。
  ......人类都是那么蛋疼的吗?
  “我说啊......你们俩挑的这是什么鬼电影啊?”
  包青先生,您说出了我的心声。
  “不是我挑的啊......是觉哥......”
  如果我没看错的,王叹之先生,您身上的颜色似乎是鲜嫩鲜嫩的粉色......还冒泡泡了。
  “汝等无知的人类企能够理解吾辈重怀现充之罪恶的高洁之愿?!”
  ......不,这些电影明明是您抽签抽出来的。
  ......
  大概是五个小时十六分三十七秒后,我忍着强烈的反胃,稍微查看了一下封不觉先生做出来的签......
  对不起,为什么您一抽就抽到两个名字看上去就是最不靠谱的啊!
  对不起,是我太小瞧人类了!
  ......咦?
  对不起!果然是我太小瞧王叹之先生您的承受能力了对吧!在看完了那种摧残三观又摧残了大脑又摧残胃的电影之后,竟然还能对封不觉先生露出那种笑容,您简直就是敢于直面生活困难的勇士!
  果然还是我太年轻了呀!
  【x月x日】
  两个人进入了长达半个月的同居。
  嗯,这里的两个人指的是王叹之先生和封不觉先生。
  其实我有种就算我不说你们都能知道的感觉。
  其实恶魔的感觉还是挺准的。
  其实我早该明白的。
  “觉哥,今晚一起睡?”
  “敢问王叹之阁下,您还是三岁的小鬼吗?”
  “你答应了呀!”
  王叹之先生的喜悦溢于言表。
  封不觉先生留过头来,露出了一种我经常在我家上司的脸上看到过的掌控一切的表情。
  ......
  我觉得之前没有看出来的我真是傻到爆了。
  【x月x日】
  封不觉先生的编辑上门来讨要稿子。
  王叹之先生一马当先,拦住了手提大刀的编辑先生。
  “对不起对不起,编辑您大人有大量饶过觉哥这一回吧!”
  封不觉先生肩披床单,手持扫帚,振臂一呼:“要稿没有,要命一条!”
  “封不觉你个混蛋!给老子滚下来把稿子交出来!!听见没有?”
  “还是那句话,你退一步,我海阔天空!”
  “你是海阔天空了,老子就卡死在了胡同里了好吗?!”
  “编辑,您....”
  “小叹,算我求你了,你走开点,我这刚上任一年半里你给他求了多少次情啊?!”
  ......
  人类真是混乱。

评论(5)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